客服电话:400-875-0266

继续教育导航
  • 济南
  • 青岛
  • 淄博
  • 枣庄
  • 东营
  • 烟台
  • 潍坊
  • 济宁
  • 泰安
  • 威海
  • 日照
  • 临沂
  • 德州
  • 聊城
  • 滨州
  • 菏泽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资深政府会计实务专家团队为单位新政府会计实施保驾护航
  • 时间:2019-03-06
  • 浏览次数:53758 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财政部制定了《政府会计准则第1号——存货》等具体准则以及《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自2019年1月1日起已经实施,为了解决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中财务部门遇到的困惑及难题,我们依托山东财经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政府会计资深实务专家团队,特推出新政府会计财务顾问咨询服务,相关服务内容如下:
    服务周期:1年
    服务内容:
    1.参与山东财经大学新政府会计实务特色培训班,具体培训计划请联系我们,培训内容包括:政府会计制度与原行政单位、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新旧衔接,结合实际案例演示新旧衔接操作实务;新政府会计制度建账后常见实务业务核算操作指南;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后资产管理、合同管理常见问题解决方案;新政府会计制度下财务报告与决算报告的编制实务指南等,单位可选择派人参加我们安排的培训,也可选择由单位提出需求我们为单位定制专门培训。
    2.新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指导服务,针对单位实务中可能遇到的操作问题给予专家咨询指导,包括:财务会计科目的新旧衔接专家咨询服务;预算会计科目的新旧衔接专家咨询服务;按照新制度设立2019年1月1日新账专家咨询服务; 针对单位特殊经济业务(如单位往来账款管理、存货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基建并账等特殊经济业务)进行专业指导、提供咨询服务;解答日常工作中碰到的财务问题。
    服务目标:
    1.协助单位建立健全账务体系及账务流程。使单位会计核算具备财务会计与预算会计双重功能,实现财务会计与预算会计适度分离并相互衔接,全面、清晰反映单位财务信息和预算执行信息。
    2.协助单位按规定编制财务报告(含财务报表及其辅助资料)。提高财务信息质量,做到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编报及时。使其财务信息能够准确、及时、全面反映单位的整个资产状况和经营状况;
    3.协助单位加强资产管理。包括:货币资金、应收账款、预付账款、其他应收款、库存物品、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工程物资等日常管理,协助单位做出风险分析。
    4.协助单位财务人员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专家团队情况及服务形式:
    山东财经大学资深教授及新政府会计资深专家;
    专家式顾问咨询,通过电话、微信、QQ提供咨询服务。
    服务费用:9800元/年(含一人次3天免费培训)
    特色化现场服务:
    若需要提供专家现场协助服务,服务费2000元/人/天另行计算。
    若贵单位在新政府会计实施中遇到问题及难题,欢迎来电咨询:
    TEL:0531-82926053;189-0531-7219(微信);15588838553
    QQ:237252193;434986746;1812909233


    欢迎关注二维码:


显示全部
分享到:

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税务局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会计信息网

客服电话:400-875-0266(全国) 投诉电话:15589983869 鲁ICP备16002512号-8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 山东鲁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